獨特天蠍J

【上次po的时候po了去寻找小哥哥New的过程,那之后就忙了所以今天才po送机的情况了】

说实话,还是不太理解为什么P'New会来新加坡,因为他是21号到的,22号就走了。当然我问过了,他说这么短暂是因为他后面就有工作了。

P'New说他大概会6点左右到的,但准确来说他是6点30分到的😂那时候我已经跟几个粉丝朋友见面聊天等他了,等待的时候我们都在想他是怎么下来机场的、跟谁一起来的等等。【他是一个人到机场的】他到的时候其实离我们挺远的,我们在4号那里等他,他好像是2号或3号那里下的。我隔着那么大的距离也能认出他了。😐我觉得应该是因为前一天真正见过他后就认得了了。

我叫上了其他粉丝朋友之后就上前跟P'New打招呼了。P'New先做了登记程序,完了之后我们就找个地方方便签名拍照什么的。在这当中有给了P'New我买的小礼物。【我会把礼物的照片发在下一个po里】P'New一开始看到了之后感觉蛮惊讶的,还问“What‘s this?”然后打开来看,然后就“哦~Okay okay。”😝太可爱了!~

我们找了个地方能聊天&签名&拍照后就开始了迷你粉丝见面会了😂有一个粉丝拿了拍立得要拍P'New,她拍了第一张是没有倒数,P'New没准备好发现她拍了之后就“嗷?!”再配上一脸懵😂【真的好可爱的!】然后就说再拍一次有倒数的。在这当中有问P'New吃过饭了吗?会饿吗?他就(用泰语加英语)回说“没吃。有一点饿。”

在P'New拍照/签名过程当中,有小小问了他几个问题,例如他的新剧Wolf什么时候出来,他说大约12月的时候才播。也有问Sotus有没有第三部,他回了说好像不会有。😭😭有跟P'New说叫他再来新加坡,他说如果有机会的话会再来的。

【这里加个小小事件,因为在21号晚上我在跟另一个粉丝朋友聊天时,有发现P'New和韩团SEVENTEEN的队长S.Coups两人长得很像,就在当天给了他看一张S.Coups的照片,他还想也觉得蛮像的,他还问是谁,我就跟他说是韩团团员,也说P'New是比S.Coups年长😂】

后来他要进去之前还说要拍照上传到ig story里。但是我还蛮担心的说实话,因为怕泰粉会不高兴,像TA们会觉得我们打扰了P'New的休息时间什么的,所以我就问P'New这样做okay嘛?他就会说为什么不okay呢?听了之后就放心了。

【我只能说,P'New本人真的长得超美的~五官很好看,而且身材超棒的,看照片就知道了,他的腰超细的!可能是因为肩膀很宽的原因,腰就看起来更细了🤔。他说话时也很温柔,不会太小声或过于大声。】

评论(1)

热度(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