獨特天蠍J

22/12/18 TaeTeeOpenHouse2018






终于有时间静下来码字出来,记录12月的泰国之旅。








TaeTee活动是下午开始,我跟朋友们到的时候就已经有很多人了,发应援的、发周边什么的。








登记的时候,工作人员给了一本小老板Photobook以及一个小信封,里面是一张明星片,上面有P'Tae和P'Tee写的留言。








因为登记后还离活动有一段时间,就可以在活动现场先逛逛。有一区是放了两张床,好下个是想要模仿他们的房间。旁边有一件“Secret Room”,是让粉丝能够进去给P'Tae和P'Tee留言,但其实他们的休息室在旁边,他们就会等粉丝进来突然出现“吓”他们。








活动后是跟全场的粉丝合影的时间,是大约10名粉丝跟P'TaeP'Tee两个人的合影。合影时我站到靠近P'Tee那里一点。拍完后他们都会一一跟粉丝聊一下。我先跟P'Tee说了生日快乐和是新加坡粉丝,然后就抱了一下😝🙈。








然后过去跟P'Tae聊一聊,P'Tae问我是从哪里的粉丝,我就说是新加坡粉丝,他就“哦~”这样,超萌的😝,然后就抱抱了。【P'Tae感觉蛮壮的,身体硬硬的😂】








后来留下来参加After Party,基本上是一个集体去夜店的感觉,只是不是蹦迪,而是听TaeTee唱歌一起蹦蹦跳跳互动什么的。因为他们规定不能带相机手机什么的,所以没有什么照片。








{以下是别的记忆点}








- GMM的P'Leo是当天活动的主持人,蛮惊讶的,没想到会是P'Leo,他是个很敬业的主持人,特别佩服他😂最印象深刻的是他说“欢迎大家来到了TaeTee的婚礼……!诶,不是!😅”超会制造moment的~








- P'Utt!😂虽然我不太清楚他是谁,但后来知道他其实是帮忙举办TaeTee这场活动的其中之一,他以前也是艺人,只是现在转幕后了。因为我有几个朋友很喜欢他,就直接上去跟问他了。P'Utt人特别好,很爽快的就答应了。因为直到After Party之后还是在,我们在离开之前跟P'Utt打招呼。P'Utt还对我说谢谢你们来今天的活动,还对我说“拜拜了孩子,你很可爱”🙈超害羞的。

评论(2)

热度(1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