獨特天蠍J

小老板公开活动当天小记录【来发一些在活动时拍的照和送机时的记忆点】

活动本来是下午一点开始,我大约早上10点多就到现场了。他们说前100位顾客如果购买产品至少10块新币能够得到一张签名照(个人的),买到50块新币就能够拿到每个人(五张)的签名照。当时我拿到的号码牌是18号😂也听到排在更前面的粉丝早上六点多就到了,当时商场估计还没开吧……当天活动开始之前,员工有开始给些指示什么的,简直让我快切腹自尽了,一直念错自家品牌名字😂大约说了100多次,只有两三次说对了……

因为我们排的位置刚刚好是舞台旁边,我的朋友就问主持人能不能叫P'Tae&P'Tee坐靠外的位置吗?😂谁知道,活动开始之后真的坐在靠外的位置了!【座位从里到外:Kimmon、Copter、Bas、Tee、Tae】当中活动没什么高能的点,但有隐隐约约看到了TaeTee以及KimCop的糖😍记得有看到TaeTee途中又说悄悄话什么的,P'Tae也有小调皮一下😱,要把产品藏在身后对我们奸笑了一下,不给回去什么的【说实话,听说他们飞来新加坡之前感觉P'Tae比较调皮,反而P'Tee就比较冷静……】

也有发现P'Tee真的心思挺细腻的,又帮忙看住孩子们(Cop&Bas😂)以及帮忙排椅子什么的。更庆幸的是有生之年居然能够听到他们现场清唱WHENEVER!其实举办活动主要的目的是首发新产品以及宣传他们创的app,是个足球游戏。也现场问了下载了没?Tee直接拿出手机来秀了。Copter和Bas也现场玩了一下,Bas得了10多分吧(有点忘了),而Copter只得了3分😂。后来继续采访时,好像看到了TaeTee有在偷偷拍自拍😏……

后来到了能拿签名照的时候了,我因为只是花了10块就只能拿一个人的,我就拿了P'Tee的~到更后面时有看到P'Kim把手搭在了Copter的肩上了😂Copter玩游戏时P'Kim也靠过去想看他玩。Bas很可爱的一点是一直在玩后面放着气球😂他们在走之前有留点时间让他们跟粉丝说说话,收礼物什么的。【其实原本他们说活动是1点到4点,后来两点多就结束了……】

后来因为不太知道他们的飞机是几点,我跟一群朋友们直接从活动场地直奔去机场等他们了。【因为他们隔天好像在清迈有活动,所有就得回国了】P'Oh跟其他工作人员先到了,P'Jane跟他们五个人是另一辆车来的。来了之后他们直奔去登记什么的,登记完了就直接进去了😐……但当然中间有机会拍到照什么的,但太匆忙了。有看到P'Tee跟化妆师互动挺多的,我朋友还有拍到当时的照,P'Tae表情不太开心😂估计是嫉妒了😂【别打我】在等的时候,小心翼翼的叫了P'Tee,P'Tee转过来笑了笑又跟我们挥挥手!😍超可爱的~在跟着他们走进去时,有跟P'Tae说拜拜,P'Tae好像记得我是前天参加特别活动的其中一个,也好像隐隐约约听到他说我的名字!😱他们都进去了之后还没有直接走掉,他们还拍了一点视频,拍好了之后他们还在里面跟我们挥手。挥来挥去总共挥了有5分钟吧😂

【送机时没什么机会拍照😅】

评论(7)

热度(3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