獨特天蠍J

昨天去了小老板XSBFIVE的Xclusive活动。那时出那个照片活动被抽中了,特别激动以及开心。原本应该昨天po文,但实在太累了,回到家就想睡觉了,只能留到现在才po文。

【现在正在前往今天活动的场地。】

昨天活动被延迟了有一个半小时,等到快晕厥了,新加坡这几天的天气超级热的,而且是在室外做活动……还好今天的是在室内。

玩游戏时我被分到了Copter&P'Tae那一组,很好奇为什么要把原本的cp分开来……他们说玩游戏胜利的那组能跟他们吃晚餐。设定了两个游戏,都挺奇怪的,一个是让他们猜队里的人我们喜欢他们那个产品的口味,而且让我们给提示;第二个游戏是类似踢毽子,但用的是球😐当场懵……长话短说,我在的那队输了。但后来有收到他们五个人的签名球😂

真的感觉到P'Tae的暖男性格,P'Tae还特地问每个人我们叫什么名,还写上To:XXX。太暖了~因为我的本名拼法很多,我就跟P'Tae说写Lyn就好了。可能因为类似泰国人的名字,他就问我是不是泰国人,我就说我不是,我是新加坡人,我只是吧名字简单化,好让他写😂。

玩完了游戏后就有机会能跟他们照相什么的,就找了他们自拍。可能当时现场有点混乱,我少了跟Bas的自拍机会。当时他们也很快就要走了,所以错过了机会。

这次真的太幸运了,能够有跟他们近距离接触,还能亲眼看到小小的cp moment😍。虽然回想起来有很多遗憾的地方,但没关系。希望年底能直接去泰国见到他们!💪🏻

【就分享一些照片给大家吧,玩游戏时没机会拍照,只是拍视频。】

几个记忆点:
- P'Tee真的很像妈妈似的,给Copter&Bas擦汗😍
- P'Tee真的很调皮,集体拍照时直接坐在栏杆上,特别危险,一往后倒的话就会掉进水里了😱
- Bas真的挺像小孩的,很好玩又喜欢跟P'Tae&Copter挑衅
- P'Kim真的很会,自拍时还特地找好角度、灯光什么的😂

评论(7)

热度(20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