獨特天蠍J

今天去了机场送机,Copter先跟妈妈和大姐到达机场。到了就跟我们打招呼、聊聊天、拍拍照什么的。然后大姐跟Copter去登机行李箱,妈妈就跟我们聊天;妈妈超级nice的~跟我们聊天还拍照😍后来Copter和大姐处理好行李了Copter就跟我们继续拍照聊天。【今天来的人比较多,10个人吧,忘了😅】拍到一半发现大姐跟妈妈不见了,后来发现在另一边,因为好像需要登记机票什么的。

完了之后Copter突然在找厕所,原来是大姐跟Copter需要上厕所,妈妈就在外面跟我们聊天;有没有见过在厕所外面聊天的😅 后来Copter出来了,妈妈突然说饿了,就去附近的星巴克买东西了(有稍微听到Copter喊饿了……我们开始有点小冲出去买东西给他吃😂)等到大姐出来后,他们两就去找位置坐了。

就在这时,我想到了我刚刚送给他的外套我怕太厚,就跟Copter讲了。【我在他们登记行李之前把买给Copter的外套送给他了】他听到后就打开袋子看看,突然一张收据掉了出来,旁边粉丝朋友问是不是外套的收据,我说当然不是啊!衣服里我还塞了一封信,他看到时就说他会等会儿看的,然后收起来♡^▽^♡ 看了看外套,他说应该还好,就开始解外套的扣子,然后穿!上!了!😱穿了之后,我问他会厚吗?会不会感觉热?【其实新加坡机场冷气开蛮大的】他就说不会啊,很喜欢。【其实我们都是讲英文的,但因为粉丝朋友当中我们会偶尔讲中文,被他听到了】他也说了,很帅、好看、喜欢【中文】然后就一直穿着了😍

因为听到Copter饿了,有粉丝朋友去了星巴克买东西给他吃。买了后给他,Copter表情明显亮了,是饿了多久啊😅立马拿起来开始吃了。后来二姐跟爸爸先后到了,然后就开始想要跟他们全家人一起拍照,所以就又开始拍照模式。Copter无奈放下食物拍照😂跟家人拍后,妈妈就叫Copter跟我们(粉丝)全部一起拍。拍完后,他们就得进去了,我们就跟着他们走,我们等到全部人进去后就纷纷离开了。

【后来想想,我影影约约觉得Copter有可能记得我……因为他们刚到的时候,我看到有个粉丝一个人站在一个地方,但也是注意着Copter的,所以我就以为她是群里的一员,我小小的跟他们问好时,他们回了!😱 还是是我多想了🤔 算了,放一些我拍的照】

评论(12)

热度(38)